Sunday, February 8, 2009

头痛

刚才下午跑去唱K
再次跟SUSHI和唱‘千年之恋’(真的很高音)
唱了不错
点了蛮多信乐团的歌
可是到都后面没声了
过后就跑去吃东西了
回家路上还跟SUSHI讲到你(我女友)
讲到你我就伤心
苦是我自找的
我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是你不可缺少的那个人
那怕是单恋
我是不会停的
但最近变了

你还是当初我爱慕着的那个人吗
我当初所爱慕的那个是一个我可以用一生来依靠的
我恨我 不果断
我假装很爱你
你假装很幸福
有的东西
就象空气
你明明离开不了
却又不觉得它的存在
是时候GAMEOVER
还是怎样
希望你看到

Meetoto朋友没人on9
闷 闷 闷
要睡又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