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15号

我怎么可能在星期一生日
闲掉~
还上课到五点半
啊!!!
没得出去玩整天
算了
我还有晚上
不过晚上也没搞了什么
AUTOCITY参朋友聊天
我主要是reply friendster commets
用了1小时半才回复完
好多brithday commets啊
生日打电话不用钱
爽!!!
012的朋友都给我打完了
不用白不用
free的要用够够..哈哈

平静的过了我的生日
不错~

3 comments:

  1. still dare to say...reply comment= =
    n im siting there like xiao lang,argh~~
    hahaha

    ReplyDelete
  2. hana,
    still dare say guk.
    i sit beside u keep see u copy and paste
    "thank q' or "thankz for ur comment"
    agrhh..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