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uper star gathering

已经开始工作了
玩具工厂account clerk
很复杂,可是学到很多
跟读书一样,笔记一大堆
累死
放工后就很闷,呆在家

上去星期是让梦起飞gathering
去了paradise沙滩
大家玩的很开心
可惜欧俊伟老师来一下就走了
没拍到什么照片

Hotel厕所(发现很多人喜欢在厕所镜子拍照)




隔天他们还出去
我回了T_T
我也想进录音室看看啊
这么可以少了我





post一些之前的照片
回忆一下










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
2月20号 新年歌唱比赛
3月?号 ASTRO新秀
还有3月6号有这个情歌主题新秀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有谁要跟我一起去的??
通知我,多一个伴嘛。。
晚安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