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继续走吧~

本来要过去Johor找吃了的。。
那里知道。。
也好。。我可以继续比赛,反正我也进了决赛
我说话不算数,都说弃权了,还回来
欧老师给我一点惩罚,我拿1号
哈哈,也好。。甘愿~


说起初赛,本来以为抱着没有要赢的心情比
选了比较难的歌(range很宽)
我还是进了= = 虽然唱到半死
看看我难看的照片


决赛挑了JJ的‘你要的不是我’
老师说我今天唱法像阿杜- -
好像蛮适合我的
下次可以尝试他的歌
首先还是要改了我的坏习惯
mic拿太低,太远
要学会kiss mic


random picture ~


飞梦,爱唱歌孩子们 版主


没有工作,无所事事,行尸走肉= =
我得找份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